Sunday, January 30, 2011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某些事而消失了,你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存在了,你会心疼吗?
如果有一天,我没通知你就离开了,你会为我哭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只希望你记得这篇文章我是为你而写的...
我知道你不会看华语,但如果真的那一天我不在了,有人会告诉你这篇文章写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存在了...
请你记得我是真心在爱你...
我知道自己对你很冷淡,所以想对你说声抱歉...
我的电话24小时都带在身我从来不关机,
因为我害怕你想我时无法联络到我...
每当我电话一响时我都希望得到的答案是你...
如果不是我会很失望...
你每次都说我不知道你有多爱我,但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你每一天都要跟我通了电话才能安心睡觉,
但是baby没有任何人能永远陪着你...
要是真的那么不辛,我比你早走了,那你怎么办?答应我,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请你忘记我好吗?
因为我不想看见你痛苦的样子...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
请你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人好好爱你照顾你让我放心...
不要告诉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也不想活了~
因为这样我会很伤心难过~
我希望你能好好生活下去,而且要快乐和幸福!
虽然我消失了,但我的爱永远不会消失,
我会成为你的天使一直守护着你,因为这是我答应你的...
baby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我是真心爱过你...至死不喻!
我们的约定我记得我们的承诺我也会记得...
我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却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你不是最好的那一个却是我爱的那一个...
我永远记得你我都说过“I Love You till I die”看完了别哭知道吗?
你哭我会心疼,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着笔于:爱珍惜 
搁笔于2011年1月30日8点46分晚上。
不允许复制此文章,如要复制请通知本人或写下本人的名字。
喜欢此文章的可以分享,这是我于我baby的真实故事…
分享的话请留言,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