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重新开始的爱情

我其实很意外~~~
我从来没有想过跟前任男友分开了3年多4年,他还是依然喜欢我~~~
曾经是我选择离开他...
现在也是我再次给予他机会~~~
我相信这次的他已经变得很不一样~~~
他改变了很多~~~
更让我意外的是~~~
他竟然会想戏剧里的剧情那样,分开了那么久还是会不断逗留在我家附近~~~
这些是我从来都不知道的事~~~
我更加没有想到,我对他的影响力和伤害会那么大~~~
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我可以影响一个人那么深~~~~
甚至他告诉我,就算他之前上面子书,只是20多分钟,用的都是在看关于我的一切~~~
以前你的家人不喜欢我,现在我会努力让你的家人喜欢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