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笨蛋与傻瓜

《警告》
(以下是我和杰的真实故事,不允许copy版权所有!)

我骂你笨蛋不表示我不爱你!
我骂你笨蛋不表示我不在乎你!
我骂你笨蛋不代表我讨厌你!
我骂你笨蛋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因为喜欢上你变成爱骂你笨蛋...
因为爱上你而不知不觉的叫你笨蛋...

当你开始叫我傻瓜时,我很好奇...
当你开始叫我傻瓜时,我就不知不觉对你有了感觉...
当你开始叫我傻瓜时,我的心像小鹿乱跳...
当你开始叫我傻瓜时,我傻笑了...

不知不觉笨蛋变成了我称呼你的方式...
不知不觉傻瓜变成了你称呼我的方式...

当你骂我笨蛋时,我会说我不是笨蛋...
我就会很幸福的听见你叫我傻瓜...
当你骂我笨蛋时,我还是应你我不是笨蛋...
你就会说句傻瓜来称呼我...

然后我就会撒娇的对你说句...
傻瓜爱笨蛋...
我听见你笑了...我也很开心...
因为...你又再叫我傻瓜了...

这就是笨蛋与傻瓜的故事...
笨蛋请你永远记得你的背后还有傻瓜在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