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爱到最后你还是你,我却不是哪一个自己。

《警告》
(以下是我和杰的真实故事,不允许copy版权所有!)
 
是我主动认识你...
是我让你爱上了我...
是我让你有了许多不开心的回忆...
是我太过任性而时常吵架...

为了你,我变了...
为了你,我不再任性...
为了你,我不再计较...
为了你,我微笑面对所有...

但是...为什么你和从前不同了?
但是...为什么你不再对我热情?
但是...为什么你已不时常找我?
但是...为什么你总是对我冷淡?

曾经,我差点就想放弃了...
而你却又重新给我信心...
我们变得只有一个话题能聊...
但我希望我们可以无话不谈...

你不再信息我...
只有我在信息你打给你...
我真的好寂寞...
请问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