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默默的守护你

《警告》
(以下是我的真实故事,不允许copy版权所有!)
我选择了放弃,不再追求...
虽然我很希望继续等待你...
但我选择了默默守护你...
默默的爱着你...
这则文章我想你看不到...
也不会想看到...
我只是想把我心里的话给说出来...
这样或许我会舒服些...
虽然这篇文章不是很长的文章也不是很有意思的文章...但它却是我的心声...
曾经以为放得下的,但我却放不下...
曾经以为放不下的,而我却放下了...
人可以是那么的简单,也可以是那么的复杂...
或许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一个...
或许你不是对我最好的那一个...
但爱情就是那么的盲目...
我爱得好累好累...想要停止走不再走了...
爱情让我害怕了...
是我太过天真还是我太过愚蠢?
我为你付出的,你到底看得见吗?
虽然我付出但我并不求你任何的回报...
因为“爱”是不求回报的...
谁说只有男生才可以追女生?
现在的时代女生追男生也很正常吧~
因为我知道“幸福”是要自己努力争取的!
我并不伟大...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平平凡凡的一个女生而已...
我以为自己放在你身上的感情并不多...
但是我错了...
在不知不觉中...
我放的感情越来越多...
让我伤得那么重...
不要再阻止我怎么做行吗?
这...是我选择的路...
就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不会后悔~
只要我觉得值得一切就会是值得的!
或许你们觉得我这样的做法很傻...
但我还是需要你们的支持你们的鼓励...
让我能够继续撑下去...
因为我快撑不住了...
就算你们想骂我也好...
这已经是我下定决心想做的事情了...
我也不希望让你们担心...
虽然我选择默默的守护着他爱着他...
但我真的很需要朋友们姐妹们的鼓励...
让我继续撑下去...
为生活而撑下去...
谢谢...我要说的就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