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想我已经慢慢爱上你了

感觉很真...不做作...
不虚假...不掩饰...
不欺骗...
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给了你机会让你住进我的心里...
希望你与别的男生不同...
我真的害怕再受伤了...
你说你明白...
你说你了解我的痛...
因为你也尝试过被人玩弄感情的感觉...
很恨恨气甚至很讨厌哪一个人...
我因为你...
而比从前快乐了...
现在虽然很开心很快乐...
是因为我们正在热恋...
在甜蜜期的关系吗?
还是这种感觉会一直继续维持下去呢?
我真的希望...
真的期待...
这种感觉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维持下去...
永不改变...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
我们会幸福吗?
我相信会的...
因为我相信你...
相信你会给我幸福的...

着笔于:Josephine爱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