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的每一些日子

有你在身边是幸福的,即使是哭泣,吵架都是幸福的...
因为一切都有你...
你在不知不觉中,占据了我所有生活的一部分...
在不知不觉中,你已成为我心中重要的一位角色...
我们的回忆是美好的,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即使某一天,我们因某一些原因无法继续走下去...
这一切的回忆,这一些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有你在身边陪伴的日子...
是你的家人,让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温馨...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家庭生活...
或许我们彼此都不够成熟,不够了解对方...
所以大家都无法满足彼此的要求...
或许放松娱乐,游戏,是你最自由的兴趣...
也是你最追求的生活...
但是我的生活很简单...
只要有你陪伴的每一天,我都是幸福快乐的...
我不后悔我爱你,我也不后悔对你所做的这一切...
也许现在的你,无法明白我...
因为我总是无法容易的表达内心的想法...
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与你共度的时刻...
即使我再忙碌,我也愿意抽出我的时间...
就是希望能与你在一起....
我承认我很会胡思乱想,只要找不到你...
我就会开始着急,开始慌张了起来...
这一切只因为我爱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不爱你...
我根本没有必要浪费时间胡思乱想....
我不断的试着去参与你的兴趣,为的是能与你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我做的你看不见,我很累,你懂吗?
我爱你爱的好累好累,我以为不主动联络你,当你透明,我就没事...
但原来我只能发现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只是那么微不足道...
我真的爱累了...我很想停下脚步了....
你听见我对你的呼喊吗?
我再也不想对你说任何事,再也不想管你做任何事....
因为无论我做什么,在你眼中都是个错误...
因为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说我是自私的只想到我自己....
好的,这次我真的放手让你自由了...
醒不醒看你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