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something need to do

明天是最后一天,你留在马来西亚的日子...
又要与你分离半年的心情,这种难舍难离的心情,有谁能够明白?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该醒?
是不是我一直活在过去?
你已经变得比以前更离谱的这个残酷事实,我不敢面对不想接受...
一望的在回味,从前的甜蜜回忆...
这些只属于我们的幸福回忆,你是否还记得?
我真的不清楚...
即使我再忙碌我都希望能抽空与你一起...
目的就是争取更多与你相处的时间...
昨晚我很开心,我终于拥有了与你一起去游乐园的回忆...
其实无论有钱没钱,无论是去哪里...
只要是你陪在我身边...
我都很开心很幸福了...
你要回去了,我却在你离开马来西亚前把你送我的电话给弄丢了...
不过没关系,我会再买一架回来...
为的就是能与在远方的你联系....
今年的9月9日是我们在一起两年的日子...
我们无法共度无法庆祝,但是我还是会制造惊喜给你...
哪怕那个惊喜,只是一个短短的纪念影片...
重要的是,我的那份心意,你的下一次回来就是等待明年了...
今年你的生日我也无法陪在你身边帮你庆祝了,明年如果你二月才回来...
那么就已经两年我的生日你没与我共度了...
我再也不要求你买什么给我...
因为我要的始终还是有你陪伴在身边就好...
你只要关心我多一点,在乎我多一些,与我好好的沟通...
一切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这一切,你要多久才能明白呢?
我会继续一直等待你回来...
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