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有些人,有些事

有些人真的很莫名其妙,就像没事想找事吵而已....
在面子书里,每个人都一样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状态,我也不例外,难道这样我就错了吗?
删除我就以为你已经是赢家吗?
朋友当成这样,我宁愿失去他这种朋友....
删除就删丫,I Don't Care, I Don't Mind...
别自以为是的自己很重要,我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可能你希望多一个敌人也好过多一个朋友吧?
真搞不懂这样的男生到底怎么想的,那么如果别人也因为你时常更新状态而删除你呢?
那么请问你自己想想自己的感受,才来有资格批评别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