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我的近况=)

哈,不好意思,我现在才想起,毕业了整年忘了和大家分享我这一年来的生活>.<
考完Spm的第二天我就开始工作了,那时候只是在衣服店工作从12月15日2010做到4月2011我就换工作了,毕业后的第二份工作,是考车行,那时候真的有很多我不会和从没遇过的事情,从4月1日2011开始正式工作直到9月13日,我就停职了。为什么我有停职呢?这个应该是你们都像问的问题吧?哈哈
因为那份工作,每天都是我男友载我去上班的,可是他要换工作,去Star Cruises工作,都是每个国家到处跑了,所以我就失去交通啦/.\
你们一定想问我为何不驾车吧?因为hor,我的undang考了4次都Fail叻T_T
第5次pass了,我现在也才刚开始学了两次车,8月7号就要去考试啦。
所以就换去第三份工啦,9月15日2011开始了新的一份工作直到2月2012我又更改了我的工作。那是一间广告公司,当然我没做衣服店后做的工作都是Office, General Clerk或Admin Clerk咯。那么你们肯定又再问我为何我又停职吧?啊哈,因为那个Leader不好的,所以很难忍受又做得不开心就跑咯,偷偷告诉你们哦,我刚走一天而已,老板就炒了哪里一个跟我蛮要好的同事,也是因为那个Leader搞鬼咯,真的很坏咯。
至于现在我在做什么工作呢?=)
我在剑桥语言中心里做Admin Clerk,我不是教书哦,阿哈,我的英文也不好,本身也得上课哦=)
我一直没有什么更新我的部落格,也是因为我真得很忙。
除了工作之外,我还有上课>.<
不过我不是去进修的学院上课,英文课当然来自己公司上课咯。
然后我Offday的时候,也就是每个星期四,我有钢琴课=D
不要叫我弹来听听哦,因为还不是很会>.<不过如果真的想看,可以在我的Youtube Channel那里观看哦=)
再来,我每个星期五还有去舞蹈学院,学舞蹈,不是因为想运动而学舞蹈,而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舞蹈=D
我都已经7/8年这样没有跳舞了,所以上舞蹈课的时候,是我最开心最欢乐的时刻=D
好啦,写了好长了=D
就说到这里咯^^
总之我会尽量抽时间来更新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D
我们下次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