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伤心情感

连续两天家里的两位成员《金龙鱼》都去世...
我真的感到很伤心...
昨天看到大的金龙鱼倒反过来的时候(还活着)心里很难受很伤心...
然后我爸爸就载大的金龙鱼去鱼的坟场了...
然后把小的鱼放去大鱼之前住的房间...(大鱼缸)
结果今天晚上...就在刚刚小的金龙鱼...
它离世了...
刚刚看着他倒反过来...
原本靠近它...
它还会游动一点...
我告诉我的男友后...
听完电话出来...
就听到我弟弟说...
它去世了...
然后我就去看下它...
结果它真的不会动了...
真的过世了...
不久后天空就下起了雨...
像是在为它哭泣...
爸爸吃完饭后...
也载过世的它去坟场...
雨越下越大...
我也在担心着我的爸爸...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两天内两条鱼去世?
我还记得小的金里龙鱼...
成为我家成员不到半年...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它那么短命?
为什么那么早让它过世?
老天爷的眼泪...
是在为我家刚过世的成员...
小金龙鱼默哀吗?
别叫我们买新的...
因为新的永远不会代替原本的那一个...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绝不会没有知觉没有感觉...
大金龙鱼和小金龙鱼...
虽然你们先后离开了...
但在我们心里你永远会是我们家中的成员之一...
我们不会喜新厌旧...
你们永远会在我们心中...
我会为你们默哀...

着笔于:小猫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