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近况...

昨天...我差点就做错了决定...
我真的以为...
是因为我跟你在一起而影响到你的学业...
因为不知为何...
在我心中的第一感觉...
就是你的学业成绩很好很好...
我的英文不好...
而你的英文却好我很多倍...
虽然你的华语很差...
但我也不至于有多好...
我的英文逐渐在进步...
逐渐在提升...
我想...
这是你的功劳吧...
所以我不想我变成了你的阻碍...
我不想看到你退步...
懂吗?
当然我的心里想什么...
你是不会懂...
只希望你会读好你的书...
SPM就快要来临了,
就在下个月而已...
希望我们各自加油啦~
朋友们也要各自努力哦!
我们要多多温习功课哦~
不可以只是顾着上网哦~
我应该会比较少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要专心些为学业而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