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小猫咪的心情语录

1.人为什么总有各种不一样的心情?为什么人总要经历过喜怒哀乐?
到底谁能回答我这个难解的问题?

2.人为什么总要有烦恼?难道就不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吗?
爱情更是令人烦的事,一旦爱情失去了信任,就再也无法挽回。

3.虽然为别人着想,但却不会为自己着想。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结果为了别人着想,
往往还是会给人家误会。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怎么不讲理呢?

4.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开始爱想东想西。我以为想东想西可以让心情好一些,
没想到只会让我的心情觉得越来越烦躁!

5.不管是亲情,友情与爱情,都是我们这一生才能拥有,
我们不知道下一世还有没有缘份跟今生今世一样做朋友,
所以在这提醒各位朋友,请珍惜身边得来不易所拥有的朋友。

着笔于:Josephine爱珍惜(小猫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